外高桥造船交付18.6万吨散货船“裕宙”轮
2017-3-1 14:34:48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月28日,外高桥造船为裕民航运建造的18.6万吨散货船“裕宙”轮(H1327船)顺利签字交付船东。

 

  “裕宙”轮船长299.8米,宽47.5米,载重吨为187888载重吨。延续裕民航运的节能环保船概念,全面安装新型节能设备。船身采用节能线型设计、船壳采用低阻力防污漆、配备高效能的G70 type-ME型主机和符合最新国际规范的压载水处理系统。能使船舶提高船速的同时,减少油耗25%以上,并增加8000吨以上的装载量。

 

  据悉,“裕宙”轮是为裕民航运建造的系列船中第12艘绿色环保型散货船和第8艘18.6万吨散货船。外高桥造船生产总监吴拥军先生、裕民航运副总经理高雅平先生、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签字代表等领导参加签字仪式。该船的顺利交付标志着公司2017年生产经营任务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关键字:
外高桥造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