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老船人李云鹏调任中石化副总经理!
2017-3-1 13:28:50 来自:Seawaymaritime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中石化消息: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决定:李云鹏同志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

 

  李云鹏个人简历:

 

  李云鹏,男,毕业于天津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硕士,高级工程师。

 

  2004年起任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

 

  2011年起任中远(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2013年7月起担任中远集团新任总经理。

 

  2016年2月18日,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重组成立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李云鹏的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总经理职务自然免除。

 

  李云鹏从2013年9月起,一直担任中远投资的董事长。他最初是作为工程师,在中远的船上开始职业生涯,随后一路晋升至管理层角色。2013年7月时,他还曾经担任过中远集团的总经理。

 

  不过,可惜了,李云鹏先生一个船舶科班出身的经历,一路以来也都是干的和船有关的事业,如今国资委另有重任,我们也祝愿李云鹏先生可以再创佳绩。

 

  而中石化党组中目前仅有党组副书记一人,副总经理三人。李云鹏此次任职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或将成为中石化仅次于王玉普与戴厚良之后的“三把手”。

关键字:
中远 李云鹏 中石化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