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轮地中海救起10名遇险船员
2017-3-1 13:56:52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月28日0409时(北京时间约10点),正在地中海海域(3240.2N,01558.9E)航行的中远海运特运“大吉”轮收到12海里外“ANNA号”货船的高频求救信号,声称船舶货舱进水,请大吉轮驰援前往救助船员。

 

  在报告公司后,“大吉”轮立即备车,全速驶往遇险货船。经过一个小时的全速航行,于0510时驶抵离遇险船0.5海里处漂航开始救援。此时虽然天气晴好,但海面风力也有5到6级且伴有中到大浪,给救援带来了不小的难度。经过不懈努力,“大吉”轮于0610时成功救起第一名遇险船员。0743时,遇险货船在3248.9N,01603.7E处沉没,情况更加危急,大吉轮也加快了搜救速度。

 

  0850时,“大吉”轮终于将10名遇险船员全部安全救起,且无人员伤亡,救助行动获得圆满成功。大吉轮续航驶往目的港。

 

  “大吉”轮为中远海运特运最新的“大Ⅲ”系列重吊船,是上海船厂为中远海运特运建造的4艘28000吨重吊船中的首制船,最大抬吊能力700吨,是名副其实的大力士,重大件轻松搞定,没有岸吊也不用愁。该型船具有起吊能力强、装载能力多样化、航行速度快和环保、安全性能好等特点,适合装载特种运输市场中的超长、超大、超重型货物。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