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渔船相撞致1死1失踪 温州海事局紧急救助
2017-3-2 9:08:02 来自:温州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温州网3月1日讯 2月28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在北麂岛以东约12海里海面发生一起商渔船碰撞事故,一艘渔船沉没。

 

  在温州洞头水域值守的“海巡0761”船接警后立即全速驶往事发地点进行搜救。于晚上8点左右抵达事发附近海域,并根据当时的海流和风向等因素,判断落水者最有可能的位置,开启探照灯,仔细巡视海面上的情况,对渔船落水人员进行搜救,同时联系过往船舶协助搜救落水失踪人员。

  

  “海巡0761”克服涌浪过大船舶颠簸的困难,靠上肇事货船(BAGAN STAR)利比里亚籍集装箱船左舷,将5名渔民全部转移至“海巡0761”,迅速返航温州海事监管基地码头,并要求肇事船舶继续寻找失踪人员,同时联系洞头区人民医院,协商提供岸基医疗支持。

  

 

  22点30分,海巡船靠妥海事基地码头,急救车已在码头等候,医护人员了马上对伤员伤情进行初步救治,医生确认其中1名人员已经死亡,急救车将其他4人接回洞头区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

 

  截至目前,船上6名船员,4人获救,1人死亡,1人失踪。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关注该事态的发展,继续做好搜救及后续工作。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