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二,韩进海运摘牌退市
2017-3-6 10:29:59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3月6日报道,韩进海运将于本周内在当地证券交易所摘牌退市。

 

  而目前韩进海运(股票代码:KR-117930)最后交易日显示的是3月3日,股价是38韩元,总量为69802300,近一周内连续下跌78.03%。

  

  

 

  据了解,2月17日首尔中央法院官方宣布,因韩进海运大部分资产均已拍卖,正式宣布破产,终结其已经营40年的集装箱业务,并预示着韩国的航运业务将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韩进海运成立于1977年,曾是韩国第一大班轮公司,为当地经济增长做出巨大贡献。由于其主要债权人韩国产业银行反对其自救计划,2016年9月韩进海运被当地法院接管,在全球航运业引起重大影响。

关键字:
韩进海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