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环境改善,老龄海岬型船的竞争力增强
2017-3-7 9:05:59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嘉吉公司租用英国船东Zodiac Maritime麾下171,000-dwt Cape Osprey(建于1999年),日租金12,000美元,租期12个月,船在中国交付。

 

  嘉吉公司还租用了希腊公司NGM Energy旗下172,000-dwt Sunlight(建于2000年),日租金11,400美元。

 

  近期费率上涨,以低价收购海岬型船的船东可能不会再亏钱。

 

  奥登道夫公司(Oldendorff Carriers)Orion Bulkers KG(有限合伙)租用了176,000-dwt Rugia(建于2011年),日租金12,500美元。

 

  美国科氏工业集团从Pacific Canopus租用了180,000-dwt Pacific Canopus(2012年建成),日租金12,000美元。在过去7个月中,这艘船每天的收益为7,500美元。

 

  纽卡斯尔型船的租金更高,Oldendorff租用了208,000-dwt Cape Azalea(2012年建成),租期11至14个月,租金14,750美元。

 

  金海洋公司(Golden Ocean)租用的182,000-dwt Golden Aso(2015年建成)租期略短,为9到12个月,日租金14,750美元,船在中国交付。

 

  周三前,海岬型船的即期费率为7,900美元/天,日租金较前一周上涨了300美元。

关键字:
海岬型船 嘉吉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