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发为中远海运租赁20亿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2017-3-8 13:42:11 来自:智通财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远海发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中远海运租赁拟向渤海银行上海分行申请5亿元人民币1年期、 10亿元3年期项目借款,向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申请5亿元人民币一年期项目借款,该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担保。

 

  公告称,截止3月7日,该公司对中远海运租赁的担保余额为11.73亿元人民币。

 

  此外,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已提供对外担保总额为22.74亿美元和85.2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 22.74亿美元和47.24亿元人民币,分别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比例约为109.14%及92.02%(不含本次担保)。

关键字:
中远海发 中远海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