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获救2人遇难4人失踪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2017-3-13 14:41:23 来自:江海明珠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最新消息,截至3月13日10:00时,经过紧张救助,已成功救起9名落水船员,其中7名船员获救,2人死亡,另有4名落水失踪船员仍在全力搜寻中。

  

 

  据了解,3月12日1515时许,“长迅17”轮与“锦航海6”轮在长江29号红浮附近发生碰撞,“长迅17”轮通过紧急过驳减载成功,无人员伤亡。“锦航海6”轮沉没,13名外省籍船员落水。

 

  本次事故中,“锦航海6”与“长迅17”轮在长江水域南通段均为过境船舶。“锦航海6”船籍港防城港,所属公司为广西防城港锦航船务有限公司,船长95.90米,船宽13.80米,型深7.40米,本航次始发港江阴,目的港广州,装载4500吨钢材。“长迅17”轮船籍港涪陵,所属公司为重庆鸿舰船务有限公司,船长118米,船宽20.20米,型深5.70米,本航次始发港重庆,目的港张家港,装载6500吨石粉。

 

  接报后,南通市水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落水人员的搜寻救助工作。目前,在搜救现场,共有29艘搜救船艇正在全力搜救,不断扩大搜救范围。“稳强5”等3艘打捞船正在对沉船进行打捞,潜水员正在对沉船舱室进行探摸。市相关领导在指挥中心和搜救现场指挥救助行动。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