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夫昂拟收购奥德费尔在南通太平洋订造的船
2017-3-15 14:58:43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奥斯陆上市的超大型液化气体运输船东索夫昂或将收购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建造的五艘乙烯运输船,奥德费尔公司以延期交付为由打算撤单。

 

  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太平洋)正在进行重组,要到5月才能重新开始建造两艘17000-cbm。挪威船东奥德费尔公司的订单还包括三艘22,000-cbm船。

 

  《贸易风》获悉,一旦船厂获得融资,即可建造全部五艘船。

 

  消息认识表示,除索夫昂外,Navigator Holdings和Bernhard Schulte也对这些船感兴趣,船的价格颇有吸引力。

 

  该船厂已为首艘船铺设龙骨,可在2018年完成建造。

 

  索夫昂还在现代尾浦造船厂签署了一份意向书,建造多达四艘21,000-cbm乙烯运输船,每艘船的造价为5,150万美元。据悉,索夫昂还打算和江南造船集团就合同展开商谈。

 

  据信,日本船东Doun Kisen将以2,000万美元出售现代建造的35,000-cbm Rose Gas(2007年建成)。大约18个月前,这艘船的价值接近4,000万美元。Doun Kisen还有一艘液化石油气船,即78,000-cbm Yuricosmos(2010年建成)。

 

  希腊船东出售了PGC Darko King(建于1997年)。F-Gas以430万美元购买了这艘桧垣建造的船。

 

  在另一项小型液化石油气运输船的交易中,中国船东旗下,700-cbm Hua Nan(2011年建成)以520万美元出售给了另一位中资船东。

 

  韩国Myung Shin Shipping公司购买了3,500-cbm Lady Margaux(2000年建成),价格未披露。

关键字:
索夫昂 奥德费尔 南通太平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