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艘3E级集装箱船靠泊苏伊士运河码头
2017-3-17 9:29:31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马士基航运旗下的18300TEU集装箱船“Maren Maersk”号近日靠泊苏伊士运河集装箱码头(SCCT),成为首艘停靠苏伊士运河码头的3E级集装箱船,这也是埃及港口迎来的第二艘3E级集装箱船。

 

  马士基集装箱码头公司(APMT)是苏伊士运河集装箱码头的主要股东,APMT之前曾经与埃及政府及当地机构合作展开疏浚项目,以增加苏伊士运河集装箱码头的营运潜力,扩展集装箱处理量至540万标箱。苏伊士运河集装箱码头目前侧航道挖深至18.5米,已可容纳超大型集装箱船,包括马士基航运的3E级集装箱船。

 

  在“Maren Maersk”号之前,靠泊苏伊士运河集装箱码头的最大型集装箱船是地中海航运的16652TEU集装箱船“MSC Istanbul”号,于2015年8月时抵港。

关键字:
苏伊士运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