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异常”迫使秘鲁临时关闭23个太平洋港口
2017-3-24 8:48:27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德媒称,一种类似厄尔尼诺的现象导致秘鲁沿海水温明显高于正常水平。这不仅带来破坏性的降水,还导致“海浪异常”——这对船舶往来造成致命影响。

 

  据德国新闻电视频道网站3月22日报道,秘鲁官方因为“海浪异常”而暂时关闭了23个太平洋港口。秘鲁灾难中心发布公告称,禁令将至少持续至周三,而且这一措施是按照航运管理部门的要求进行的。

 

  据猜测,关闭港口与秘鲁沿海的一种类似厄尔尼诺的现象有关。秘鲁沿海水温比这个季节的正常水温高出大约5摄氏度,局部温度甚至高出10摄氏度。

 

  由于这引起了强蒸发现象,安第斯山脉因此出现强降雨,从而导致河流水平面上升并造成严重的洪水泛滥和山体滑坡。很多城镇被洪水摧毁。

 

  秘鲁首都利马附近最大和最重要的卡亚俄港目前仍然开放。

 

  强降雨导致河流水平面上升并造成严重洪水泛滥,很多城镇被洪水摧毁。

关键字:
秘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