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国际年度净利润减少近3成
2017-3-24 8:50:12 来自:智通财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远海运国际发布2016年度业绩,收入同比增长24%至74.3亿港元;净利润同比减少29%至2.37亿港元;每股盈利0.1547港元;拟派末期息每股0.055港元。

 

  公告显示,净利润的减少是由于2016年国际贸易增速持续低迷,航运市场供需依旧失衡,新造船市场持续放缓,涂料市场竞争激烈且价格受压等不利因素影响。而收入的增加是由于自船舶燃料及其他产品的收入增加,核心航运服务业的收入占总收入的90%,同比增加4个百分点。

 

  展望未来,集团将充分把握中远海运业务重组的契机,以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航运服务公司为目标,将“航运服务产业集群”打造成为既能为船舶运输提供有力服务保障,又具备独立利润增长点的产业集群。

关键字:
中远海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