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茂航运准备出售一艘海岬型船
2017-3-28 9:55:18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总部设在纽约的散货船东福茂航运将出售一艘上海外高桥造船建造的海岬型船。

  Wan May轮(建于2012年)驶往澳大利亚的海德兰德港,预计在本周末抵达目的地。

 

  这艘船在进入福茂航运的船队时是艘新船。该公司船队列有18艘散货船,其中有9艘船由上海外高桥造船建造。

 

  Wan May的价格可能会达到2,800万美元。

 

  上个月,福茂航运出售了一艘姊妹船,即Teh May(建于2004年),报道价为1,080万美元。当时买家的身份未披露,消息人士现在表示,Erasmus Shipinvest购买了这艘船。

 

  福茂航运船队的平均船龄为三年。除了五艘船以外,其它的船都是超巴拿马型船。

 

  福茂航运还有三艘卡萨姆型船在日本大岛造船建造,该公司有两艘180,000-dwt散货船在中国青岛北海船舶重工建造。

 

  福茂集团的创办人是赵锡成,其女赵小兰现任美国交通部长。

关键字:
福茂航运 海岬型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