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CO:散货船市场将于2019年盈利
2017-3-29 11:30:56 来自:中国水运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来,干散货船市场的运价涨幅相当喜人,但供给方面仍需加把劲;必须维持显著的拆解量,并加强关注低速航行。干散货船行业重返获利模式作为动态目标,每家公司都不尽相同。但通过预测盈利的过程,业内人士均可将其作为参考。

 

  就干散货船2019年运价盈利的目标,目前保持良好!然而,这依赖于预计的2017年继续保持船队供给零增长。大灵便型船若在2017年,需求量就超过2%,则该领域甚至有望于2018年盈利。

 

  2016年,以吨-海里基础为计,供给增加3.0%、需求增加2.4%,从而使得基础市场更不平衡。然而,2016年5月,初版“航运复苏之路”预计了一个更为糟糕的市场,而现在,我们的处境已经比9个月前预估的好一些了。

 

  BIMCO首席航运分析官Peter Sand说道:干散货船市场重回盈利模式仍是动态目标,每家公司都不尽相同。但通过预测盈利过程,业内人士均可将其作为参考。

 

  2017年2月上旬是个麻烦的时期,这点不足为奇,使得下个月的强劲复苏更加突出。在此期间,BDI从688上涨至1,147。

 

  干散货船市场的运价涨幅相当喜人,但供给方面仍需加把劲;必须维持显著的拆解量,并加强关注低速航行。

 

  此外,BIMCO预估,2017年供给开始增长,可能无法完全消除2019年的复苏。由于预计2017年需求高于2%,供给方的落差造成的“损失”会被更强的需求方减弱。

关键字:
BIMCO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