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情报】市场大幅上涨 对大船需求强劲
2017-3-31 8:44:2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周干散货市场评述


超灵便型


本周我们看到南美东海岸基本港的交易持续很久,主要是粮食货物到远东和东南亚地区,Ultras船到东南亚地区租金在14000美金/每天+bb成交,到远东地区租金在13000美金成交,同样的超灵便型船租金在14000美金+bb成交。到地中海的ultras船能获得16000美金上下。美湾恢复活跃,到斯卡角帕塞罗角租金在16000美金上下,到欧陆地区租金在12000美金上下,到东南亚地区租金在12000 美金+bb。拉废钢从欧陆到地中海这次在15000美金/每天成交。市场上也出现了许多包运合同。期租方面,大一点的超灵便型12个月租期租金在12000美金成交,欧陆交船。Ultras船东部交船,5个月租期租金11000美金。在太平洋地区,我们看到失败的交易比平常多,很有可能是由于宽松的市场和租金的下滑。


巴拿马型


本周全球巴拿马型市场大幅上涨。南美东海岸基本港粮食是主要驱动,太平洋和大西洋地区的普通交易也很稳定。大西洋往返航线租金上涨到11500美金上下,大西洋到远东航线在16000美金的范围。在北欧地区,空船减少,导致波罗的海和摩尔曼斯克货物市场收紧。在太平洋地区,往返航线租金水平能达到11000美金,南美东海岸基本港的货物租金在12000美金,基于远东交船。写这篇报告时,FFA轻微下滑,这要看投资人获得的利益而定。第二季度租金在11350-11450美金,四月周中租金水平将在12000美金上下。


海岬型


大西洋市场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势,运力收紧,特别是4月上旬出口巴西,甚至4月下旬至5月上旬,对更大船的需求都很强劲。在太平洋地区,没有不安的数据出现,在C5航线上有些租约即将确定,SUB在本周7美金/每吨,但这被看做是暂时的冲高,期待市场会有更合理的租金水平被报出来。FFA市场显示出有良好的支持,也促使对期租船需求增长-179000载重吨的船一年租期租金在19000成交,印度交船。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