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与现代商船交换舱位协议获美监管机构批准
2017-3-31 9:51:13 来自:中国航务周刊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本周二(3月28日),美国监管机构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FMC)投票通过决议,允许2M联盟成员马士基航运和地中海航运与现代商船交换舱位,该决议正好发生在OCEAN联盟和THE联盟4月1日生效的几天前。

  

 

  虽然此项合作不包含在2M联盟船舶共享协议之内,但仍可以让现代商船与2M联盟的两个成员交换、购买舱位。根据协议,现代商船允许进入2M联盟的航线网络,并允许2M联盟成员接管现代商船租赁及运营的船舶,尤其是在跨太平洋航线上的运力。

 

  根据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尽管2M联盟的新协议将于4月1日推出,但与现代商船的三方协议最早可于3月31日生效。

 

  虽然此次投票一致通过,但FMC委员William Doyle仍对此表达了担忧。William Doyle提醒,托运人应该明白,2M联盟协议的条款和条件不适用于三方签订的新协议。

 

  Doyle在声明中表示:“事实上,在马士基航运、地中海航运、现代商船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并未在任何地方提到‘2M’。”

关键字:
2M 现代商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