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尾浦造船厂出售最后一个MR新船空位
2017-4-1 9:36:45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现代尾浦船厂所有的Tier II船坞空位被填满

 

  韩国现代尾浦造船厂出售了其最后一个Tier II空位。

 

  经纪人表示,现代尾浦造船厂此前大约剩下8个船坞空位,但是船厂与船东签订意向书(LOI)后,所有空位已填满。

 

  每艘新船的价格约为3,200万美元,安排在2018年交付。

 

  油轮专家表示,由于价格较低,船舶维护费用不高,所以海运公司热衷于订造Tier II型船。他们指出,每艘Tier III新造船有100万美元至150万美元的额外费用。经纪人说,现代尾浦造船厂的一些中程(MR)油轮将在其姊妹造船厂---现代重工越南船厂建造。

 

  外界证实,丹麦船东诺登轮船订造了50,000-dwt油轮。

 

  投资成品油轮

 

  本月初,诺登轮船首席执行官Jan Rindbo告诉《贸易风》,该公司开始考虑提升其成品油轮运力,首先考虑租用船,随后打算投资成品油轮。

 

  一位发言人说,诺登轮船不会对最近的市场报道置评。

 

  经纪人还表示,一位匿名日本船东在现代尾浦造船厂订造了另外两艘中程(MR)油轮。一位经纪人认为,诺登轮船可能会租用这些船。

 

  《贸易风》2月报道,日本福神汽船在现代尾浦造船厂签署了一份确认订单和一艘备选订单。据说,福神汽船已经为新船获得了一家欧洲客户的租船合同,一位经纪人也认为,这家欧洲公司正是诺登轮船公司。

 

  据说,现代尾浦造船厂的新船空位被Evangelos Pistiolis预订。这家希腊船东的私人公司Central Shipping Monaco在2月签署了一艘确认订单和一艘备选订单。

 

  业内人士表示,卢卡科拉斯(Lou Kollakis)领导的Chartworld 航运公司和意大利公司LGR di Navigazione也与现代尾浦造船厂分别签署了两艘船订单。

 

  现代尾浦造船厂的官员拒绝对中程油轮的船坞空位及签署订单的船东置评。

关键字:
现代尾浦造船厂 MR新船空位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