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运河将给散货船通行打折!
2017-4-6 14:09:20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为苏伊士运河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最近提出要减少干散货船的过境费用,目的是吸引更多的船只过境。

 

  当局在一份通告中表示,对来自东、以及南澳大利亚港口和前往西北欧港口负载的干散货船将有75%的苏伊士运河过境费折扣。

 

  具体而言,这样的折扣会给那些在始发港口为从东部Cairns港口起-南部Albany港之间港口航行至 Cadiz港以及其以北港口的的船只。

 

  此外,负载的散货船从南非港口前往位于地中海西部的Cadiz港,会得到40%通过苏伊士运河的过境费优惠。

 

  船舶要获得这样的折扣,船公司必须在船起航之前向相关部门提交申请。申请中必须说明:船舶的详细信息,始发和目的地港口,到苏伊士运河预计的时间和船舶的情况。

  

 

  同时也指出了,船只在始发港和目的港之间的航行期间不得在任何用于商业目的中间港口停靠。

 

  相关部门补充说,现在船只通过苏伊士运河的过境费需要全额支付,但是当船只提交完在相关的资料之后,会在一年内讲折扣的金额予以退还。

 

  这一举措是苏伊士运河管理局继2016年夏季减少VLCC和箱船运费之后重新推出的新的优惠政策,其目的是鼓励苏伊士运河的水路交通。

关键字:
苏伊士运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