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同意马士基收购汉堡南美 但有条件限制
2017-4-11 11:13:04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欧盟监管机构将批准丹麦航运巨头马士基航运收购德国汉堡南美,条件是汉堡南美退出部分贸易航线。

 

  3月20日,马士基航运向欧盟监督机构提交承诺书,将清除收购汉堡南美股份的潜在竞争的障碍。提交承诺书后,欧盟监督机构表示将于4月10日宣布其合并决定。

 

  然而,马士基航运并没有透露采取哪些补救措施,“欧盟监督机构的市场调查只向市场参与者公布。”马士基航运此前表示,将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交易预计在2017年末关闭。

 

  马士基航运在3月14日宣布签署收购德国汉堡南美的协议。

 

  马士基航运发言人Michael Storgaard表示,该公司预计近日作出决定。但是对即将到来的决定结果没有发布评论。

 

  另外,2017年2月,汉堡南美在SeaIntel Global集运业绩报告中连续三个月船期可靠性登顶。按照2016年的平均水平,汉堡南美在20条集运贸易航线中的船期可靠性排在第二。

关键字:
欧盟 马士基航运 汉堡南美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