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数十名蒙面人闯入造船厂 持刀“劫船”
2017-4-11 15:15:59 来自:扬子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天津某公司与泰兴市虹桥一家造船企业订立造船合同,并预付了4000万元货款,合同执行过程中双方产生经济纠纷。在“拿不到”船舶的情况下,天津这家公司精心策划“劫船”行动:数十名蒙面人持刀冲击泰兴这家造船企业,用砍刀控制住企业安保人员,与江面两艘快艇和一艘驳船接应,准备强行拖走船舶。千钧一发之际,近百名泰兴警力赶到现场,抓获其中18名犯罪嫌疑人。记者昨天从泰兴警方获悉,警方正对其他涉案人员进行追捕。

 

  3月29日凌晨1点,一辆遮挡住车牌号码的神秘黑色轿车,径直闯进泰兴虹桥镇沿江某造船企业厂区大门,几名携带砍刀的蒙面人一下车就直奔传达室,用砍刀控制住企业安保人员,并切断了厂区所有监控设施的电源线路。随后,一辆中巴车冲进厂区,直接驶向停靠在江边的一艘巨轮,数十名同样携带砍刀的蒙面人下车,一部分站在岸边负责警戒,另一部分人搬出随车携带的氧焊氧割设备,对固定船舶用的钢丝缆绳进行切割,并用砍刀砍断其他缆绳,准备强行拖船。与此同时,江心驶来两艘快艇和一艘驳船准备接应。

 

  就在这时,接到报警的泰兴虹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立即向泰兴市公安局请求增援,近百名警力火速赶至现场,将所有蒙面人团团围住,部分蒙面人见势不妙,立即乘坐快艇逃窜,最终18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经初步审查,天津某公司与泰兴市虹桥一家造船企业订立造船合同,并预付了4000万元货款,合同执行过程中双方产生纠纷。在“拿不到”船舶的情况下,天津这家公司精心策划“劫船”行动。目前警方正在对涉嫌寻衅滋事的其他犯罪嫌疑人实施追捕。

关键字:
泰州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