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一货轮翻沉,而船东前不久才被判刑
2017-4-20 10:26:34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19日上午6时40分,“富航66”轮在天津南港水域进水下沉,船上7人遇险,情况十分危急。天津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后,迅速反应,高效协作,于8时10分成功救起7名船员。仅2分钟后,“富航66”轮发生侧翻沉没。

 

  据悉,接报后,天津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调派搜救成员单位力量开展救助行动。其中,中信海直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及时派出经验丰富的机长驾驶直升机“B-7130”迅速飞往遇险现场救助遇险船员。事发地点附近的“交工68”轮也赶赴现场协助。8时许,直升机抵达事发水域,尽管风浪较大,但机组人员凭借高超的驾驶水平、精湛的救助技术和果敢的临场反应,仅用10分钟就将遇险人员全部救起。2分钟后,“富航66”轮发生侧翻沉没。

 

  为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天津海事局发布该水域航行警告,安排船舶值守,提醒过往船舶远离事发水域,并观察水域周围污染情况。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小编搜索,2015年6月10日,在国家海事局网站曾发布“重点跟踪航运公司名单”——防城港合顺海运有限公司,被列入跟踪名单的原因为:2014年12月13日,公司所属“新宝航87”轮在福建泉州海域自沉,事故造成1人死亡、5人失踪。经查,该公司存在不掌握船舶配员、未掌控船舶动态、不掌握船舶配载情况、对体系运行情况监控不足等问题。该公司的船舶清单中就包括“富航66”,说明此公司劣迹斑斑,管理堪忧呀,这次又出事了

  

  

 

  “新宝航87”轮,2014年12月13日沉没

 

  而前不久,船盟曾发布新闻:货轮失事1人死亡5人失踪,为何船东一审仅获刑一年半?

 

  这名被判刑的船东,正是防城港合顺海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纪锦旭,他也正是因为“新宝航87”轮事故而被判刑。所谓屋漏偏遭连阴雨,判刑不久后的今天,公司又一条船沉了。

 

  是该好好反思了!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