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海失事干货船第三名遇难船员遗体被打捞出水
2017-4-21 9:53:06 来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4月19日电 俄罗斯克里米亚紧急情况局的消息人士对卫星通讯社表示,在刻赤海峡附近失事沉没的“军火库英雄”号干货船上的第三名遇难船员遗体被打捞出水。

 

  4月19日早上,"军火库英雄"号干货船因不明原因,在黑海海域刻赤海峡附近的塔曼半岛旁失事并沉没。此前有消息称,1名船员获救,发现3名遇难船员遗体,其中2具遗体已被打捞至救援船上。

 

  消息人士说:"还有1具遇难船员遗体被打捞出水,总计3名遇难者遗体。"

 

  据初步消息,这艘干货船是装载着粮食从罗斯托夫州亚速港前往土耳其的。俄联邦海运河运署表示,船上有2名俄罗斯公民,其中1名是船长,还有9名乌克兰公民和1名格鲁吉亚公民。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

 

  之前报道:一艘干货船在黑海海域沉没7人失踪

关键字:
黑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