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招聘季:我们在马士基等你
2017-4-21 16:23:49 来自:马士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年一度的春招旺季,你是不是正跃跃欲试,寻找新的机会呢?我们正在寻找有志于投身航运物流业的你,欢迎有意向的小伙伴发送简历至:GRTChina@maersk.com 马士基期待你的加入!


一起来浏览一下,有没有适合你的机会吧:


马士基航运


海务人力资源专员1名

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从业经验,良好的英语技能优先;该职位主要负责协调船员操作和培训。


财务分析管控员1名

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跨国公司或财务共享中心报告分析相关工作经验,英文流利,偏向总账处理模块。


客服专员数名

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1年以上船公司或相关物流行业客服工作经验,本科以上学历,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流利的英文口语,性格外向并有志在船公司发展。


客服专员1名

工作地点:青岛

要求:1年以上船公司或相关物流行业客服工作经验,本科以上学历,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流利的英文口语,性格外向并有志在船公司发展。


CIF销售1名

工作地点:青岛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船公司相关工作经验,英语流利;有独立开发市场能力。


出口销售1名

工作地点:深圳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4年以上船公司海运销售相关工作经验, 了解海运市场,熟悉华南客户。英文流利,有独立开发客户,拓展市场的能力。并有强烈的意愿与马士基大中华区共同发展。


进口控制销售1名

工作地点:广州或厦门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了解进口销售流程,有激情,进取心,学习能力强;英文流利;独立开发客服,有很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有驾照,愿意经常出差。


长江流域销售1名

工作地点:南京或芜湖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1-3年以上船公司销售经验,熟悉周边市场,有激情,自我驱动,结果导向,抗压力强,有独立开发和维护客户的能力,愿意出差。


外部销售1名

工作地点:天津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1-3年以上船公司销售经验,熟悉周边市场,有激情,自我驱动,结果导向,抗压力强,有独立开发和维护客户的能力,愿意出差。也欢迎其他行业优秀候选人以及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


销售支持1名

工作地点:北京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及以上船公司销售支持,客服等工作经验,有做销售的潜能,同时欢迎其他行业优秀候选人和优秀应届毕业生。


销售支持1名

工作地点:香港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及以上船公司销售支持、客服等工作经验,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


MCC Transport


出口客服专员1名

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船公司或相关物流行业客服工作经验,英语流利,性格外向。


近洋航线销售1名

工作地点:宁波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船公司销售工作经验,了解上海及周边市场,英文流利,有独立开发客户、维护客户的能力。


市场分析专员1名

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1-3年以上船公司市场分析、价格管理、销售支持等经验,擅长价格管理、市场分析、品牌提升等工作。


销售1名

工作地点:香港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船公司销售经验,有激情,自我驱动,结果导向,抗压力强,有独立开发和维护客户的能力,也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马士基信息处理(成都)有限公司


集群财务主管1名

工作地点:成都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8-10年以上BPO行业财务总账工作经验,3-5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擅长总账。英文好,沟通好,逻辑好。


看到让你怦然心动的职位了吗,那就快快行动起来,给我们发简历吧:GRTChina@maersk.com

 

 

更多海上职位信息请点击:船员招聘

 

更多陆上职位信息请点击:航运英才

 

关键字:
马士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