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一货轮南日海域与渔船相撞进水沉没 船上有4名船员
2017-4-27 14:11:12 来自:台海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台海网4月27日讯 据莆田晚报报道 在茫茫大海上,货轮货舱进水沉没,船员们的安危可想而知。

 

  4月23日早5时,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称:“国良169”轮与一渔船在南日鳌屿附近水域发生碰撞,造成“国良169”轮中间货舱进水沉没,货船上4人已全部安全转移上岸。

  

 

  接到报警后,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迅速采取救助措施,要求莆田市海洋与渔业局了解渔船相关情况,确保渔船自身安全,并配合下一步的事故调查。通知南日海事处调派“海巡08526”艇前往事故现场。通过VHF发布航行警告和通知福州航标处设置沉船标,提醒过往船舶注意沉船,避免发生次生事故。通知防污染单位待命,随时准备前往现场处置。

 

  目前,因碰撞事故造成“国良169”轮沉没,事故调查、沉船打捞等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字:
莆田 南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