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海运就船舶被挂不明铁箱一事发声明
2017-5-2 9:57:38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浙江舟山一船厂,4月28日向当地警方通报一艘送修货船怀疑藏毒;长荣海运表示已主动通报。

 

  据台湾媒体5月1日的报道,针对长荣所属的「长杰轮」发现船底有一直不属于船舶的铁箱系于海底阀门上,长荣主动通报外,也发声明说明稿。

 

  长荣指出,所属亚洲-南美西岸(WSA)航线货轮「长杰轮」(Ever Excel)于2017年04月28日至舟山太平洋船厂进行例行性坞修。在船长协同船级社检验人、协会验船师和船厂人员等检查船体时,发现船底右舷海底门处有一只不属于船舶的铁箱细于栅栏上,船长随即会同并要求船厂人员等,主动通报官方单位前来调查。

 

  隔日相关单位抵达船坞会勘之后,进行铁箱拆卸作业,并将内容物带回化验,化验结果待官方调查公布。长荣除了主动通报该起可疑物品之外,并正在全力配合相关单位的调查。

  

 

  来自网络的消息

 

  30日,钱江晚报记者从舟山边防支队获悉,经舟山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该物品为大麻,重量为42.5公斤。

 

  「长杰轮」可承载6,332个20英尺货柜。

关键字:
长荣海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