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船朝天门水域触礁船舱进水 船上10人全部获救
2017-5-4 9:21:31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货船行驶至长江重庆朝天门水域时发生触礁。

 

记者从重庆朝天门海事处江北嘴执法大队了解到,2017年5月3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一装载磷矿石的散货船行驶至长江重庆朝天门水域时发生触礁,致船舱破损进水,所幸船上10人全部获救。

 

重庆朝天门海事处江北嘴执法大队介绍,事发时,他们通过监控发现该散货船行驶异常,随即联系得知货船触礁,船舱破损大量进水。

 

海事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过救援,船上10人全部获救,货船被临时固定在东水门大桥水域的航道外,不碍航,未造成水域污染。接下来,将对船上货物进行转运,对船舶进行抢险救助。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字:
朝天门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