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要小心!一外籍船员被缆绳击中导致左肱骨骨折错位
2017-5-11 8:42:44 来自:中新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为边防官兵救助现场

 

  9日晚,一名外籍船员在仪征口岸被缆绳击中倒地不起,边防官兵紧急救助。截至记者发稿,受伤的船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5月9日晚8时许,一名韩国籍大副在扬州仪征口岸外轮靠码头系缆时不慎被缆绳击中,倒地不起,无法动弹。江苏公安边防总队扬州边防检查站获悉后,立即为受伤船员开通绿色通道,并实施紧急救助。

 

  当晚,扬州边防检查站指挥中心接到即将停靠仪征口岸的巴拿马籍赛韩和谐号外轮的紧急求助电话,称其外轮上的韩国籍大副在靠码头系缆过程中被缆绳击中,急需第一时间下船治疗。为确保外籍人员生命安全,该站迅速启动紧急救助预案,并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登轮为受伤船员办理相关手续,并会同船方和码头公司将受伤船员送往南京鼓楼医院仪征分院进行救治。

 

  受伤的船员经医院确诊,左肱骨骨折错位、肺挫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关键字:
缆绳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