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那片生蚝泛滥的海, 真有吃货去了
2017-5-11 14:19:40 来自:观察者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还记得前不久刷爆网络的“丹麦生蚝泛滥”吗?

在中国网友放话“吃到你灭绝”之后,

真的有小伙伴去捡生蚝吃了!!!

简单回顾下:

上月24日,丹麦大使馆公开“求助”:

总之,丹麦有种生蚝叫做太平洋生蚝,没有天敌,在海岸边肆意疯长,对当地的方方面造成了一定威胁。

“来丹麦吃蚝,约吗?”

听说人家有难,中国吃货简直是群情激昂、义不容辞啊。

时隔数日,大家还在等着“生蚝签证”,

已经有小伙伴身体力行地去了!

看看小伙伴的现场报道↓↓↓

有种老鼠掉米缸的感觉↓↓↓

没有经验还收获这么多↓↓↓ 

根本就是随便捡~

就问你们服不服↓↓↓

重点是,

真的不!要!钱!

成品呈上↓↓↓

不愧我中华吃货~

据@Miss灰灰费安娜  介绍,正因为国内的那一波热门话题,丹麦当地的生蚝才突然引起人们的关注。近两周,各种“吃蚝队伍”多了起来,有当地华人,也有欧洲本地人。她和老公是驾车从哥本哈根出发,来到丹麦西部海域,沙滩上有很多丹麦人已经在挖了。

试吃之后,她表示“这是我这辈子吃到最好的生蚝,又肥又美又甜”。

一大波吃货观光团已涌入@Miss灰灰费安娜 的微博下,表达了强烈的羡慕之情。

毕竟人家小姐姐是生活在丹麦的华人,更多的网友只能许下豪言壮语……

好吃归好吃,但太平洋生蚝并不是啥新物种,而是国内常见生蚝养殖品种,某宝批发价一斤不到七块钱。

中国游客的确有钱,但横跨欧亚大陆去吃太平洋生蚝——世界上产量最大、最常见的生蚝品种,这是一种怎样的国际主义精神啊......

这是一次高超的营销事件,众吃货在拯救世界的同时,也要掂量一下经济成本喔!

毕竟,拯救世界的机会很多呢!

这不意大利又有个村庄需要帮助了......


听上去挺美,

白给钱让你去住耶,

然而中国网友这次积极性却不高……

白送钱还被嫌弃?

只不过有些要求而已↓↓↓

有人似乎看穿了一切↓↓↓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太忙了↓↓↓

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europe/2017_05_11_407788.shtml

关键字:
丹麦 生蚝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