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船集团11.3万吨成品油船42号船下水
2017-5-16 9:49:55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15日,大船集团为新加坡凯乐航运建造的第二艘11.3万吨成品油船42号船在船台顺利下水。该船从施工条件准备到过程控制,再到完工检验,真正做到了准备充分、责任落实、质量达标,下水完整性与首制船相比进一步提升,为航海试验奠定坚实基础。

 

该船下水前机舱管系密性完成率较首制船提高了50.4%,实现了机舱天棚油漆/绝缘结束,吊板拆除;水上阶段正式单元上锚链;甲板/货舱管系密性完成率较首制船提高64.4%;总组阶段应急发电机动车;全船电缆拉放完成率100%;船体车间生产效率比首制船提高了11.3%。特涂方面施工效率不断提升,船台阶段完成了3对货油舱的打砂工作并通过内检。分段完工报验前无损检测全部结束,无一遗漏。全船RT距下水节点提前24天完成,UT距下水节点提前20天完成,为下道工序赢得了宝贵时间。

关键字:
大船集团 成品油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