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打瞌睡,撞上防波提,船员1死2伤
2017-5-17 8:39:47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货船撞上防波堤

 

日本长崎县壹岐市一艘货船昨午驶至福冈县福冈市的海域时,疑因船长打瞌睡,猛然撞上防波堤,导致船上至少1人死亡,包括船长等2人受伤。

 

 

海上保安厅于5月15日1时10分左右接报有关事故,肇事船只为隶属壹岐乡浦港的160吨货船「第28壹岐丸」,载有3人,早上9时45分出港,原定下午1时许抵达福冈市博多渔港。货船撞堤后,桅杆折断,船身在海面打转。

 

报道指,货船的61岁老轨小岛文胜,事故后被发现流血倒地,送院后不久证实死亡。

 

64岁船长和另一名58岁船员亦受伤,幸无生命危险,而货船撞击后未发现漏油。船长供称事发时打瞌睡,警方循业务过失致死方向调查。据悉,船长船员3人均是有逾20年资历的老手。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