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特"DA ZHI"号杂货船撞倒码头岸吊 损毁严重!
2017-5-23 8:33:4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18日,所属中远海特的"DA ZHI"号杂货船在象牙海岸的阿比让港靠泊时,意外撞到码头的集装箱岸吊(编号为 P1),从现场发来的照片来看,已经致使(P1)岸吊倒塌。

 

(P1)岸吊倒塌时将码头堆放的数个集装箱压坏,周边运输铲车以及设备也受损。

 

 

 

比较万幸的据官方消息,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DA ZHI"号杂货船目前依然被滞留协助调查此次事故。

 

阿比让港的集装箱码头有四个集装箱岸吊。由于此次事故造成一个泊位以及岸吊的损毁,目前其余三个岸吊均可正常使用,没有对阿比让港产生较大影响。

 

 

"DA ZHI"号杂货船

 

"DA ZHI"号杂货船(IMO:9608439)总长179.60米,型宽28.30米,最大吃水深10.70米,船舶的载重量为29,496dwt,总吨位为21,828dwt。"DA ZHI"号杂货船由上海某造船厂于2014年建成。

关键字:
中远海特 DA ZHI 重吊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