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赫伯罗特正式诞生
2017-5-25 9:13:36 来自:航运界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7年5月24日赫伯罗特官网宣布,赫伯罗特与阿拉伯轮船的合并已经完成,两者正式成为一家公司。该事件对于上述两家船公司,乃至全球班轮市场来说,都具有历史上重大程碑的意义。

 

在赫伯罗特发布的《致赫伯罗特及阿拉伯轮船客户》中,表示,新的赫伯罗特是全球前五大班轮运营商之一,将以更大、更高效、更环保的船只,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一系列重要服务。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两家公司的内部系统及流程的整合无法在短期内完成,因此,短期内双方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预计今年7月,阿拉伯轮船的第一个服务将转移至赫伯罗特,而其他的服务将在之后的几周内陆续转移。

 

据了解,赫伯罗特于2016年6月29日官方证实赫伯罗特将与阿拉伯轮船合并,至今正式合并接近一年时间。新赫伯罗特全球排名第5,船队规模为226艘,合计运力为154.3万TEU,占全球总运力的7.4%。

 

 

尽管赫伯罗特此次整合阿拉伯轮船的举动并没有提升其在全球班轮运力中的排名,但是进一步缩小了赫伯罗特与排名第四位的中远海运(占全球总运力的8.3%)之间的差距。同时,通过整合阿拉伯轮船的集装箱运输资源,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北欧至北美贸易航线上的市场地位,且可实现协同效应,降低运营成本。

关键字:
赫伯罗特 阿拉伯轮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