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月初发生化学品集装箱泄漏事故,部分船公司停收新德里危险品!
2017-5-26 16:43:23 来自:运去哪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印度媒体报道,本月初(5月6日),印度首都新德里东南部地区一装载有化学液体的集装箱发生泄漏,造成至少487人受伤,其中200多名学生因眼睛和喉咙受到刺激而入院治疗。

 

 

受此事件影响,印度集装箱公司CONCOR已发布通知,新德里ICD TUGLAKABAD港停止接收任何危险品货物,KLINE已经发布公告,通知客户不再接受去往ICD TUGLAKABAD的危险品订舱。

 

预计接下来可能会有更多的船公司停接发往新德里的危险品,请广大的货主货代们务必注意。KLINE具体通知公告如下:

 

从即日起,KLINE停止接受去往ICD TUGLAKABAD的危险品订舱,直到日后另行通知。

 

对于已经在运输途中,目的地为:ICD TUGLAKABAD的危险品货物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已经提交进口货物清单(IGM)的危险品货物,KLINE将会联系客户,协助客户尽早将货物运送到ICD TUGLAKABAD或是其他的ICD港口,这视当时的情况而定。

 

2.还没有提交IGM的危险品货物,KLINE将会联系发货人/收货人,更改目的地到别的ICD港口。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