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润洋外派船员在地中海成功营救108名遇险难民
2017-5-27 9:43:2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7年5月19日,由我司负责外派全套船员班子的德国AMAS 公司油轮MT.PORT RUSSEL正在地中海海域正常航行。世界时间0919时,该轮突然接到意大利海岸警卫队的呼叫信息,请该轮全速开往指定海域(北纬33°04′、东经012°24′)参加由意大利海岸警卫队组织的难民救援。该轮接到请求后,在向船东报告的同时,立即改变航线,向事发地点全速航行。

 

5月19日世界时1750时,MT.PORT RUSSEL到达指定海域,立即投入了紧张的营救活动中。在全体船员共同努力下,到世界时1820时,救援活动宣告结束。在本次救援活动中,该轮共营救出难民108人,其中包括18名妇女及3名儿童,船员们向被营救上船的难民提供了食物、淡水和衣物等,并尽可能给予他们所需要的其他帮助。

 

 

5月20日世界时0300时,根据意大利海岸警卫队指示,该轮在指定地点向意大利海岸警卫队救援船移交了该轮营救的所有108名难民。世界时0324时 在被救援生还的难民们的感谢和祝福声中,MT.PORT RUSSEL轮恢复正常航线,驶往目的港。

 

 

MT.PORT RUSSEL轮在本次救援行动中反应迅速,组织高效,积极参加对遇险人员的救援活动,很好地履行了海上搜寻救助公约规定的义务,发扬了崇高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出色地完成了海上搜救任务,得到了组织本次营救任务的意大利海上警卫队官员的高度赞赏。

 

南京润洋海员劳务合作有限公司

 

关键字:
南京润洋 外派船员 地中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