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担忧利比亚产量上升将强化供应过剩局面,国际油价下跌
2017-5-31 9:09:26 来自:路透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路透纽约5月30日 - 油价周二下跌约1%,因迹象显示利比亚产油量回升,且担忧主要产油国延长减产将不足以降低全球供应过剩的局面。

 

布兰特原油收低0.45美元,或0.9%,报每桶51.84美元。美国原油下跌0.14美元,或0.3%,报49.66美元。

 

“市场陷入区间交投,要等到有关于较长期题材的消息,才能突破区间,”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资深投资策略师Rob Haworth说。

 

“目前市场题材是供应过剩,OPEC减产捍卫油价区间的低端。”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董事长表示,因为Sharara油田出现技术问题,该国原油日产量降至78.4万桶,但预计周二将开始升至80万桶。

 

经纪称,周二油市的部份卖压是来自银行。高盛分析师下调油价预估,称美国原油生产成本下降应该提振未来数年的供应。

 

“尽管我们看多短期油价,因库存正常化...(但)2018-19年期货需要在45-50美元区间,”高盛说。

 

分析师表示,美国夏季驾车高峰季的汽油需求可能支持原油价格。美国汽车协会预计,刚过去的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驾车里数为2005年来最高。

 

路透调查初步结果显示,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将连续第八周减少,上周成品油库存也下降。

 

因周一假期,美国石油协会(API)的原油库存数据将推迟至周三2030 GMT公布,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原油库存报告将延迟至周四公布。

关键字:
利比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