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在半岛东部海域救起6名朝鲜船员 将其送返朝鲜
2017-5-31 14:08:06 来自:中新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一名官员31日与韩联社记者通话时表示,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5分许,已送返日前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救起的6名朝鲜船员。

 

本月27日,2艘分别载着3名船员的朝鲜渔船在半岛东部海域翻船,其中1艘严重受损,无法修复。6名朝鲜船员被救起后,都表示希望返回朝鲜。

 

韩国统一部官员表示,31日上午,朝方的船舶在“北方界线”(NLL)等候,朝方可能在接到韩方通报后,在指定位置安排该船舶并接走6名船员。

 

该官员称,韩政府30日下午通过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在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向朝方通报了当地时间31日上午9时左右,在NLL送返6名朝鲜船员的安排。

 

此前,韩国统一部30日上午通过板门店热线、西海军事热线等向朝方通报送返安排,但朝方未作回应。

关键字:
朝鲜 朝鲜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