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轻松跌破900点大关,创3月以来最低点
2017-6-1 9:47:01 来自:海运圈聚集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31日讯,今日(周三)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BDI轻轻松松跌破900点大关,下跌22点,-2.44%,报878点,为3月以来的最低点。这已经是连续12个交易日下跌了,由于干散货的运输需求疲软,所有船型运费一起下降。

 

波罗的海海岬型船运价指数BCI下跌53点,-3.39%,报1,511点。海岬型船舶日均获利下滑431美元,报11,053美元。

 

波罗的海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BPI下降13点,-1.54%,收报829点。日均获利下滑106美元,报6,658美元。

 

超灵便型船运价指数下跌14点,报698点,灵便型船运价指数跌6点,报455点。

关键字:
BDI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