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K,KLine和MOL宣布合并后新公司名称,剑指马士基要当业界number “ONE”!
2017-6-1 9:27:32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31日,日本三大船公司商船三井(MOL)、川崎汽船(K Line)和日本邮船(NYK)共同宣布了三家企业合资的新集运公司名称:Ocean Network Express.

 

这个名称寓意深远啊,三个首字母放在一起就是ONE,即代表了三家公司的集装箱业务合而为一,里面是不是也暗藏了一丝要勇争第一的意味呢?

 

新公司介绍,Ocean Network Express的名字传达了日本三家领先的船公司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全球集装箱运输带来一场革命性变化的理念。

 

 

据悉,该公司计划在日本设立控股公司,在新加坡注册一家运营公司和全球总部。此外,公司还将在新加坡、香港、伦敦、美国里士满与巴西圣保罗设立区域总部。据新公司官网介绍,公司服务覆盖全球超过90个国家。

 

日本三大船公司表示,此举将使Ocean Network Express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通过提供优质、具有竞争力的服务,巩固和提升三家公司的全球网络与服务结构。该公司将在完成反垄断审查后,于2018年4月起正式运营。

 

 

日本三大船公司于2016年10月31日宣布将合并集装箱业务,拟于2017年7月1日成立合资公司。在合资公司中,商船三井及川崎汽船各占31%的股份,日本邮船占38%的股份,运力可达140万TEU,全球班轮运力预计排名第5,约占全球7%的市场份额,主要负责包括日本以外的码头运营在内的集装箱运输业务。

 

目前,Ocean Network Express还暂无中文译名,各位网友可以脑洞大开,发挥想象,为他取一个中文名,看是否会与最后官方公布的一致呢。

关键字:
NYK KLine MOL 马士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