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能源顺利接入“中能北海”轮
2017-6-2 10:57:53 来自:中远海运集团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1日,中远海运能源所属上海LNG在上海长兴岛0号码头举行澳大利亚太平洋LNG项目(APLNG项目)“中能北海”轮(CESI BEIHAI)命名暨交船活动。中远海运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孙家康,中远海运能源党委书记陆俊山以及中石化、中船集团、商船三井等相关合作方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活动。国资委监事会05办主任刘珊女士作为教母为该轮命名砍缆。

 

“中能北海”轮船长290米,设计吃水11.7米,每航次可装载17.4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是目前全球最先进、最环保的LNG船舶之一。“中能北海”轮作为上海LNG、中石化冠德与日本商船三井APLNG项目的第三艘船舶,她交付后,将与“中能福石”、“中能青岛”号一起,服务于澳大利亚至我国北海、青岛等港口的航线,为中国石化在广西、山东等地区的天然气用户提供切实有效的能源保障。

 

目前,中远海运能源所属上海LNG共有6艘LNG船舶投入运营,年运输量超过600万吨。随着“中能北海”轮的顺利扬帆起航,中远海运能源将继续为我国能源运输和全球LNG运输书写新的篇章。

关键字:
中远海运能源 中能北海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