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艘价值13.5亿美元的油轮订单,中国仅一家船厂抢到了!
2017-6-2 14:31:03 来自:Seawaymaritime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新加坡当地时间,2017年6月1日,–托克私人有限公司(简称托克),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大宗商品贸易公司,今天宣布其签署了订单32艘新建原油和成品油轮订单,将建在韩国和中国两家船厂建造。 这些订单总价将超过13.5亿美元,据消息人士指出背后租赁公司为交银租赁,前者以光租回购的方式租给托克公司。

 

这笔价值13.5亿美元的订单包括了22艘原油轮和成品油轮,另有十艘备选订单,船型包括MR油轮,LR2油轮和苏伊士型油轮。

 

这些新船将由韩国现代尾浦造船,中国民营造船企业新时代造船分别建造。首批船将于2018年底至2019交付,后续船舶将于2019第一季度后陆续交付。

 

“托克是一家领先的全球航运公司,我们拥有强大的团队和基础设施,”托克液货运全球主管Rasmus Bach Nielsen说,“这种发展符合时宜的,通过与亚洲金融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可以和竞争对手竞争到更有利的条件,大家一起打造了高质量的技术规格书,促使每个交易环节做得最好。”

 

据seaway获悉,新时代已签署了合同,建造至少四艘苏伊士型船,每艘船的造价约为5,100万美元。此前业内有不同声音质疑新时代此前和另一家租赁公司打造的项目预付款比例太低,但这家民营船厂低调且任性,还有经纪人称,这家船厂准备建造LR2油轮,每艘造价约为4,100万美元。

 

 

据财富杂志(FORTUNE)给出的2016年世界500强排名来看,托克去年名列第59位,去年的营业收入高达981亿美元,总资产为412亿美元。托克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和石油产品独立贸易商之一。通过买卖原油和油品,并进行高效运输。公司持续改善物流、服务和绩效。托克的合作伙伴是公用事业公司、精炼商、石油巨头和国家石油公司。同时托克也是领先的金属和矿产贸易商。通过与采矿公司、冶炼商、精炼金属零售商、公用事业公司和生产商合作。托克还投资于多联式码头和物流。组建战略联盟,洽谈包销协议,并开发下游网点。航运方面,托克配有船运和包租专员。以有竞争力的费率包租现代双壳船,开展湿货和干货货运,并与外部第三方进行运费交易。利用货运衍生产品来管理风险。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