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检查又来了!这次的焦点是“航行安全”
2017-6-2 14:38:49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巴黎备忘录组织(ParisMoU)宣布将与东京备忘录组织(TokyoMoU)联合进行集中检查活动(CIC),黑海备忘录组织(Black Sea MoU)也将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CIC将专注于航行安全,包括电子海图显示和信息系统(ECDIS)。活动将从今年9月1日起至11月30日,在这3个月期间,港口国检查官(PSCO)将使用一份标准问卷的形式进行相关检查。该问卷有望在8月发布。

 

本次CIC计划是在波兰召开的Paris MoU的35周年会议上宣布的,同时在会上探讨了许多议题,包括对船旗国和认可组织表现的统计方法的重新评估,这也是确定检查目标船的依据。

 

大会委员会对于去年进行的关于《海事劳工公约》(MLC)的集中检查高度重视,通过了相关的年度报告,里面涉及了白、灰、黑等名单和认可组织的表现,并且宣布这些资料将在6月初发布,以便从7月1日起作为检查目标的依据。而相关年度报告将在7月底发布。

 

Paris MoU透露,由于多次滞留而被拒绝进去该地区的船只已经从11艘增减至20艘,其中有5艘船已是第二次被拒绝。这表明了新的检查制度的有效性。委员会也强调了该地区的滞留率已从3.3%增加至3.8%。

关键字:
巴黎备忘录组织 东京备忘录组织 黑海备忘录组织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