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邮轮拟购入STX France拦截性股权
2017-6-7 9:41:51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Gianluigi Aponte表示,他希望通过收购股份防止芬坎蒂尼公司出口技术、优先安排意大利船厂。

 

Gianluigi Aponte

 

地中海邮轮计划买入STX France的股份,免受芬坎蒂尼公司的影响。

 

船东Gianluigi Aponte告诉《世界报》,此举旨在防止意大利造船集团在海外转让专业知识,优先安排其意大利船厂。

 

Aponte说,地中海邮轮不想购入大多数股权。因芬坎蒂尼公司与中国国企-----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合作,他担心法国的技术转向中国。

 

据报道,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也有意收购STX France的股份。

 

法国新任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上周表示,他希望审查芬坎蒂尼公司签署的协议,芬坎蒂尼公司同意以7950万欧元(约合8860万美元)收购STX France66.66%的股份。

 

据报道称,马克龙关注就业及船厂吸引新订单的能力。

 

马克龙说:“我希望看到4月达成的初步协议会被修改。”

 

但他补充说,总的来说他赞成此次交易。

 

法国将保留STX France 33%的股权。

关键字:
地中海邮轮 STX France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