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总统高调出席全新级别船舶命名仪式!
2017-6-7 9:59:02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3日,具有破冰能力的俄罗斯全新级别LNG运输船Christophede Margerie举行了命名仪式,而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尊贵嘉宾总统普京出席了庆典!

 

货轮Christophe de Margerie是具有80000载重吨的LNG运输船和具有Arc7级双向破冰能力的破冰船的结合体,有着很好的前航特性和后退破冰能力。

 

 

该船的设计使其能在夏季月份里穿过俄罗斯北海航线东行至亚洲,冬季则能以更近的航线西行至欧洲。

 

在今年年初的海试中,LNG运输船Christophe de Margerie在5英尺厚的冰区中持续保持了7节航速,这比美国海岸警卫队的破冰船Healy速度的2倍还多!

 

 

普京总统在庆典上发表的演讲中说道:“这艘先进的船舶以法国企业家、俄罗斯真正重要的朋友Christophe de Margerie为船名,因为他拥有独到的战略眼光,并致力于加强与俄罗斯的友好合作关系,同时也推进和实施一系列联合的大型能源项目。”

 

直到2014年不幸因飞机失事身亡,Christope de Margerie先生长期担任能源巨头Total的CEO,他经常批评美国和欧洲因克里米亚问题对俄罗斯实行的经济制裁。由于该制裁,美国企业被禁止参与俄罗斯油气企业一系列的开发项目,包括北极海上项目和页岩气开发等。

 

Total在俄罗斯油气项目进行了大量且深入的投资,是位于北部西伯利亚Novatek的Yamal LNG站点的主要合作伙伴,货轮Christope de Margerie和她的姊妹船是专门为该设施服务而设计和建造的。

 

 

普京总统在演讲中还强调了Yamal项目对于俄罗斯、欧洲、北极航线开放、技术引领以及世界能源业发展具有高度的重要性。Yamal并非俄罗斯在北极的最后一个LNG站点,Novatek已经开始招募第二个油气终端站点“Arctic LNG-2”的投资者,该项目将建设于从Yamal出来的Ob海湾。

 

关键字:
普京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