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船存在79个缺陷 三个月禁止驶入或挂靠澳大利亚港口
2017-6-8 9:24:32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悬挂巴布亚新几内亚国旗帜的货船“Kiunga Chief轮”在不到18个月的时间里被澳大利亚相关部门扣留三次。因此,澳大利亚海事局(The Australian Maritime Safety Authority,AMSA)决定,未来三个月内禁止该船只驶入或挂靠澳大利亚港口。

 

 

据了解,在2015年8月14日至2017年5月29日期间,澳大利亚海事局共发现“Kiunga Chief轮”79个缺陷。目前,该船只已经抵达布里斯班锚地,其在正式续航之前,须进行相关检查。

 

这些缺陷包括未维护包括船舶发动机及灭火系统在内的关键设备,食物供应不足,厕所存在缺陷、水箱漏水等生活环境不卫生,船员培训不足,以及船员在7天内连续工作超72个小时且薪水未按时发放等问题。

 

澳大利亚海事局负责人Stephen Curry表示:“船舶运营商不尽职维护船只,导致船只存在严重的、系统的缺陷,这是置船员的安全及澳大利亚的海洋环境于危险之中。尽管已经给予很多次改进机会,但Kiunga Chief轮船东仍没有为船员提供安全的工作场所或满足最低要求的适用标准。因此,澳大利亚水域不欢迎此类船只。”

 

2016年,Kiunga Chief轮发动机失效,挂靠澳大利亚格莱斯顿港,船上14名船员食物短缺,接受海员天使组织(The Mission to Seafarers)提供的援助。

关键字:
澳大利亚港口 巴布亚新几内亚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