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港吴淞口水域发生一起船员落江险情
2017-6-12 9:40:02 来自:央广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9号,上海港吴淞口水域一货轮船员不慎落江,所幸海事部门及时施救,该落水人员被成功救起。

 

6月9号中午11点30分左右,吴淞海事局巡逻艇在吴淞口水域执行公务时,执法人员通过望远镜发现远处一男子赤身依靠救生圈在江面漂浮并向周围船舶呼救,此时一旦水文气象情况发生变化,该男子生命安全将受到威胁。发现这一险情后,海事巡逻艇立即驶往事发水域,并使用专业救生设备将呼救男子救助上船,该男子除受到惊吓外,身体状况良好,无生命危险。经海事执法人员了解,该落水男子为一货轮船员,在甲板工作时不慎落水,而之所以赤身是其主动脱掉外衣以便采取自救行动,截止发稿前该男子已被海事巡逻艇送至其所属货船。

 

目前,芒种已过,气温将逐渐升高,海事部门提醒广大船员在甲板工作时切勿因天气炎热而放弃穿戴救生衣、安全帽等劳防装具,一旦发生以外,后果将不堪设想。

关键字:
上海港 吴淞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