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通控股2017年在广州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百万标箱
2017-6-20 13:33:14 来自:安通控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19日,安通控股2017年在广州港突破100万标箱仪式在广州港南沙三期码头举行。广州港南沙三期惠宏武总经理、肖炳林副总经理、兰永农总经理助理等港口领导一同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安通物流华南片区总经理杨勇携片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午11时,随着一个“安通蓝”集装箱缓缓装船,标志着安通2017年上半年在广州港的吞吐量突破100万标准箱,进一步提振了集装箱物流市场的信心。

 

早在2016年年底,安通控股与广州港集团深化合作,在广州港南沙港区设立华南集拼中心,打造华南地区商品货物拼拆箱的重要集散基地,为推动吞吐量稳定增长打下坚实基础。2017年,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和广州港“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规划 ,双方继续携手合作,共享优势资源,建立了高效联动的合作机制,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优质”的物流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

 

下半年,安通控股将继续挖掘行业价值,多方位深入融合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打造高效、安全、绿色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平台,全力发展综合物流、铁水联运、冷链物流、拼箱仓储、国际物流五大业务,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现代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创造新的价值空间,实现多方共赢发展。

关键字:
安通控股 广州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