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o撤消四艘PCTC订单,订造十艘油轮
2017-6-21 17:06:32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韩国船东重新思考其发展策略,在市场低迷时期撤消四艘汽车运输船订单,投资油轮新造船。

 

Cido Shipping旗下 Topaz Ace(1995年建成)

 

Cido Shipping公司投资订造油轮,同时削减汽车与卡车专用运输船的订单,汽车与卡车专用运输船是Cido业务的中流砥柱。

 

考虑到汽车运输板块形势不佳,油轮新造船价格处于较低水平,Cido Shipping转为投资油轮。

 

据业内人士介绍,Cido Shipping总共订造了10艘油轮新船,包括两艘VLCC和八艘中程成品运输油轮。

 

但是,Cido Shipping把两年前订造的六艘超巴拿马型7,500- ceu汽车与卡车专用运输新船的数量减少到仅两艘,据报道,每艘船的造价为7,150万美元。

 

韩国现代尾浦造船厂原本承建其中四艘汽车与卡车专用运输船,另外两艘类似规模的船在现代三湖重工建造。

 

一名汽车运营船专家说:“Cido公司对汽车运营船板块没有信心,船舶供应量过大,需求量不足,因此Cido Shipping削减了订单数量。”

 

Cido Shipping似乎在韩国现代三湖重工订造VLCC,但尚不清楚是否与汽车与卡车专用运输船的订单有联系。

 

有些观察家表示,Cido Shipping只是把在现代三湖重工订造的两艘超巴拿马型汽车与卡车专用运输船新船转换为VLCC。

 

还有人认为,这家船东已经终止了汽车运输船合同,另外签署了两艘320,000-dwt原油运输船订单。

 

Cido Shipping将于2019年接收订造的VLCC。

 

据悉,在韩国现代尾浦造船厂订造的四艘汽车与卡车专用运输新船变为八艘50,000-dwt MR油轮。

 

Cido Shipping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接收三艘MR,还将在明年接收另外五艘油轮。

 

至于在现代尾浦造船厂的两艘7,500-ceu汽车与卡车专用运输新船将在2020年和2021年交付,Cido Shipping可选择改变这些船的规模。

 

据悉,Cido Shipping公司已经在今年年初转换了订单,但外界现在才知晓。

 

船厂官员以协议保密为由拒绝对此事置评。 至《贸易风》记者截稿时,Cido Shipping公司的管理人员未能对此事置评。

 

近期,汽车运输船市场崩溃,船东和运营商去年的全球海运交易量下降了4%。

 

今年,全球海运贸易量将增长近2%,但总体仍低于2008年海运高峰时期的贸易量。

关键字:
韩国船东 Cido PCTC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