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造船获新加坡Petredec的2+2艘VLGC订单
2017-6-21 11:00:52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新加坡LPG贸易商向记者证实,在江南造船订造VLGC,其船队规模将扩大至21艘船。

 

Petredec公司证实,和江南造船签署合同,合同包括两艘84,000-cbm船的确认订单和两艘备选订单。

 

前两艘新船安排在2019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交付,如果公司执行备选,另外两艘船将在同一年晚些时候交付。

 

此前,《贸易风》援引了解此份订单的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表示,每艘船的造价在7,200万美元至7,300万美元之间。

 

这些船将符合美国海岸警卫队颁布实施的压载水管理系统要求,并符合国际海事组织的Tier III氮氧化物排放规定,还将符合散装运输液化气体船舶IGC新规则。

 

根据克拉克森的数据,Petredec公司在现代重工订造了两艘78,700-cbm船,安排在2017年9月和2018年3月交付。克拉克森称,Petredec公司拥有17艘VLGC。Petredec网站上显示,公司有10艘租用的VLGC。

 

Petredec订造这些船后,其船队规模和美国液化石油气船东Dorian LPG公司的船队规模相当,Dorian LPG的船队列有22艘VLGC。

 

过去两年,VLGC板块的形势不尽人意,大量新造船交付,液化石油气运输效益欠佳。

 

近日Petredec表示,公司计划在南非建造最大的液化石油气储存设施,以应对该地区日益增长的燃料使用需求。

关键字:
江南造船 新加坡 Petredec VLGC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