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航运27年老将离职 亚太地区进行人事调整
2017-6-23 9:43:39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7年6月21日,马士基航运及其全资子公司MCC运输公司(MCC Transport)宣布,该公司将对亚太地区的管理团队进行以下人事调整。

 

MCC运输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魏克曼(Tim Wickman)离开马士基。据了解,蒂姆·魏克曼加入马士基集团至今已达27年之久。1999年至2003年期间,相继担任马士基阿根廷及马士基韩国的商务经理(Commercial Manager);2003年至2007年,在马士基航运任职航线主管(Route Director);2007年至2008年担任马士基副总裁,且于2008年就职MCC运输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马士基航运现任东南亚地区总裁波·瓦格纳(Bo Wegener)接替蒂姆·魏克曼,担任MCC运输公司首席执行官。

 

马士基航运现任韩国总裁路培仕 (Rupesh Jain)调任新加坡,接替波·瓦格纳任职东南亚地区总裁。

 

以上人事调整于2017年8月1日起生效。

 

据了解,MCC Transport是全球领先的集装箱航运公司马士基航运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全球最具活力、增长最快的亚洲间航线业务。MCC Transport主营亚洲间航线业务超过20年,致力于通过在该地区主要港口的直航、转运服务,以及高效快速的舱单处理过程、价格颇具竞争优势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抓住亚洲地区的发展机会。

关键字:
马士基航运 亚太地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