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洋海运收购三菱日联旗下一艘船
2017-7-3 15:30:08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台湾船东从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收购一艘58,000-dwt超灵便型散货船。

 

慧洋海运披露,集团在租用这艘散货船时执行购买权。

 

台湾船东慧洋海运表示,从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收购了这艘58,000-dwt船,价格为16亿日元(约合1,480万美元)。

 

其它交易细节,如船的名字、建造年份及建造地均未披露。

 

慧洋海运一直偏好日本船厂建造的船,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七年内支付这笔交易的资金。

 

慧洋海运由蓝俊昇创立于1999年,成立时只有一艘船,就拥有的船舶数量来说,慧洋海运现在是台湾最大的船东。

 

该公司运营118艘船,船的规模从小型灵便型船到海岬型船不等,大部分是日本建造的散货船,包括灵便型船和极限灵便型船,该公司还订造了16艘船。

 

尽管市场形势艰难,慧洋海运仍然能够设法维持盈利,同时开展雄心勃勃的新造船计划。

 

该公司努力使其船队多元化,在2016年进入阿芙拉型船及小型LPG市场。

 

慧洋海运在日本海事联合造船厂订造了两艘115,000-dwt原油油轮,在村上秀造船订造了一艘6,400-cbm LPG运输船。

关键字:
慧洋海运 三菱日联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